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悶悶的

最近工作老是出紕漏也提不起勁
記憶力衰退 、忍受度降低
接連親友的家庭跟事業出現了問題
很替她們擔心.....

開心的事沒有、煩惱的事倒很多
學校很想放棄!!!讀書沒有動力
不明白當初是為了證明甚麼報名甄試
迷迷糊糊就上了
一定上當了!一定玩笑開過頭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唱/五月天

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
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或心動了
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

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
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越傷人了
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
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
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
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

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
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
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像被綁票了
綁架者是自己
勒贖的條件是光陰
救贖者.....可能只有.....神明或上帝

存在是為了甚麼?生存或快樂?那快樂是甚麼?妳是甚麼?我是甚麼?
為什麼如此的不同?如此差這麼多?評斷者是誰?為什麼要這樣被批判?
為什麼要聽話?為什麼要說話?為什麼不能這樣?為什麼一定要那樣?
不知道...沒有答案...沒有想法了 ??
不想讀書..不想研究..不想分析..不想創造
只想......發呆.放空.....然後這樣的癡呆下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旋木(旋轉木馬) 唱/王菲

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
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
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
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

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
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
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
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

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
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
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
不需放我在心上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
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
音樂停下來 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